商学院举办15级非会计专硕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557


    为帮助1617级学生了解更多的考研资讯,掌握相关复习技巧,423日晚,商学院在元培100举办了第二场考研经验交流会。本场交流会主要针对有意向报考非会计专硕的学生,邀请了155名优秀代表分享经验。来自15财管3班的林静结合备考上海财经大学法律硕士的经历,详细讲述各阶段的复习侧重点和背诵技巧,指出备考法硕(非法学)专业的复习误区;来自15金融理2班的王悠以初试第一、总成绩第二的优异成绩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统计专业录取,她重点介绍了高等数学的复习要点和训练技巧,对备考经济类学硕的同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来自15财管转本的李杰被西南财经大学国际商务专业录取,他着重从信息收集层面对士兵专项的备考进行指导,防止大家陷入报考盲区;来自15经济转本1班的华紫辰以笔试、面试、总分第一的身份被苏州大学职业技术教育专业录取,她认为自身对报考专业的良好兴趣有助于提高复习效率,积极倡导“快乐考研”;来自15财管3班的王彦苏被杭州师范大学国际商务专业录取,她重点分享了自己在院校选择、信息收集、心态调整等方面的方法策略以及调剂录取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个别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学长学姐耐心予以解答。

本场交流会为有考研需求的同学提供了平台,让大家获悉了最新的考研信息,有助于大家明确复习方向,提高学习效率,确保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截止目前,学院共有58名同学被国内各级各类高校预录取,人数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