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毕业实习巡视与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549

近日,商学院组织开展毕业实习专项巡视指导工作。

43日,商学院赵彤院长带领专任教师、教务办赴苏宁控股集团、江苏金陵交运集团等校企合作单位看望实习生,指导实习工作在位于苏宁总部的苏宁广场体验式购物中心和江苏金陵交运集团各分公司,商学院一行看望了物流管理、财务管理等实习生,详细了解了实习生在实习阶段的所学所知,现场指导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工作。

412日,商学院魏玉梅书记带领综合办、教务办、学工办一行赴香港利丰(贸易)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南京万得资讯科技有限公司、五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看望实习生,看望了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与金融、财务管理等专业的毕业生。企业人力资源等部门负责人接待了商学院一行,并就深化校企合作、大学生就业等工作开展了交流。

商学院一行鼓励实习生严格按照实习规范,认真工作,勇挑重担,积累经验。实习企业领导与指导老师对我院毕业实习工作及实习生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苏宁控股集团、江苏金陵交运集团等多家校企合作企业通过专场招聘等形式招募商学院毕业生赴企业实习,并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商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工作,通过组织毕业实习招聘会、就业招聘会、专业见习等推进专业实践与实习就业工作,与知名企业开展切实有效的教学合作,推动校企合作工作“做真、做严、做细、做实”,真正实现大学生成长成才有利,对教学发展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