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15级会计硕士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4-13浏览次数:829

为进一步帮助低年级同学明确考研目标,尽早做出科学规划,410日晚6:00,商学院在元培100举办了15级会计硕士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15级张志鹏(拟录取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赵城市(拟录取安徽工业大学会计硕士)、黄露(拟录取南京农业大学会计硕士)、施培阳(拟录取南京农业大学会计硕士)等4名优秀学生为120余名同学进行经验交流。4名同学做了精心的准备,一改逐一讲述的传统分享模式,大家同时上台,就会计硕士的择校目标定位、教材选择偏好、信息收集渠道、心态调节方式、模拟训练技巧、专项复习节奏、实际考试要点、复试备考事项等关键性问题进行了辩论式阐述,让在场的同学对会计硕士备考过程有了系统的了解。针对现场同学的提问,4名同学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着重从思维方法上进行引导,语言风趣幽默、现场气氛热烈,收到了预期效果。交流会的举办有助于低年级的同学端正思想认识,掌握科学的复习方法,及时完善复习策略,为复习备考奠定良好的基础。

截止目前,商学院15级已有54名同学先后被南京大学、中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苏州大学等知名高校录取,预录取人数创历年新高。